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冷锋
职业:IT技术员
年龄:25
位置:中国,哈尔滨
个性介绍:
*******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幸福努力着,拼搏着,
其过程可能是痛苦的.当痛苦过后就是我们迎接真正幸福的时刻.让我们都拥有幸福!

第一次的邂逅

分类:情字路上
2010-12-12 22:29 阅读(?)评论(0)

      12月9日的这一天,我在一个不应该出现的场合里,遇到了她,我们的第一次邂逅就这样的开始了。

    第一次给我的感觉她比较理性话,很现实。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做什么。似乎我认为她是一个清晰思路的女孩子。白天工作,晚上还有做兼职,的确让我刮目相看。

    第一眼我没有喜欢过她,因为我不觉得漂亮的女人有多么的可靠有什么本事。

    可她的确漂亮,那天我们聊了很多,我对她动心了。邂逅的第一天我就去找她,但是没有找到,朋友们都说她在骗我,可我相信她。我想她一定是休息了。或是有一定的原因。

      再遇到她的时候,我心理好开心,我想她这样的辛苦或许是想开个自己的小店。

          当我握着她的手时,让我觉得很安逸,很柔软。   谢谢她给我的那个拥抱。对我来说那是多么奢望得到的拥抱啊。   只要不骗我,哪怕只是做场朋友也好。我不敢奢求任何。因为我的爱情太失败了。

           真是很想见到她,可电话却怎么也是打不通,这三天,我打了不下两百通电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答应我开机,却一直都没有开机。难道不想接到别人的电话还是就没想让我打电话。如果不给我做朋友的机会直接说就好,本人绝不打扰。因为哥也有脾气。  

  最后修改于 2010-12-12 22:3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相识的第5天 下一篇:命运这样我不干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