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冷锋
职业:IT技术员
年龄:25
位置:中国,哈尔滨
个性介绍:
*******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幸福努力着,拼搏着,
其过程可能是痛苦的.当痛苦过后就是我们迎接真正幸福的时刻.让我们都拥有幸福!

相识的第5天

2010-12-14 19:15 阅读(?)评论(0)

    电话从没有打通过,难道对我说的真的是谎言么?是我太傻太幻想,还是你有难言之隐?

    我想去理解不去猜想,可我就是我,接受不了一点点的谎言。谎言能有多少是善良的呢?既然善良何必要谎言。我还该不该去看你,还该不该继续的犯傻。我不过喜欢一个人而已,难道就注定要被当傻瓜么?

    为什么今天你没有上班呢?是不是因为太辛苦了。无论你的努力和委屈为了什么,都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