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冷锋
职业:IT技术员
年龄:25
位置:中国,哈尔滨
个性介绍:
*******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幸福努力着,拼搏着,
其过程可能是痛苦的.当痛苦过后就是我们迎接真正幸福的时刻.让我们都拥有幸福!

命运这样我不干

2008-01-04 12:05 阅读(?)评论(0)

都26岁了,还在晃悠着自己瘦瘦的身影,很久前就苦苦的思索着自己适合做什么.能做什么.

直到今天我去找份工程师助理的工作,抱上我的年纪后人家说了一句话,你26了怎么大拉!

听到这句话以后我才发现我不在是个孩子了,不再能向往和朋友们不愁明天事的玩耍了.

爸爸说他像我怎么大的时候我都已经俩岁了,而我却只有一个女朋友,想想还真的是不安全.一个没有事业没有责任心的男人有那个女人愿意去一辈子的思守....

为此我给自己定了个方向.网络.接触的电脑怎么久,只是会用,却不懂得硬件的型号,我没有正式的做过销售,技术上也都是自学的,但是看到硬件我还认的出它的型号.

我不会给客户做配置单,但我却能把电脑装上,找到适合的驱动.把周边的硬件设备都连接好.就这样犀利糊涂的做着小技术.维护着各个企业和网吧的网络.

有很多东西我看不懂.又不明白该怎么说如何解释,但是我知道给我些时间我都可以把自己所接触到的问题顺利的解决掉.我喜欢学习网络.遇到不会的东西我愿意虚心的请教.

怎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积累却只是小技术没有办法进入大公司.似乎是文凭太底,

我决定继续向网络方向发展.找个合适学习的工作.学习思科的CCNA和CCNP..

一定要拿到认证,我相信我行,我一定行...

为了明天的美好,为了能证明自己的能力.为了让自己更加自信...我会一直努力@!!!

  最后修改于 2008-01-04 12:0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第一次的邂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